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开展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新闻作者:王晓惠 信息来源:王晓惠 发布日期:2022-04-01

网络工程和大数据


电子


数据挖掘


6d824118a984af7a39607fe48ef779f


资源植物学


  为搭建教师科研交流平台、提高教师动手能力,助力学院学科发展,理工学院近期召开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空间信息处理、信息技术嵌入式开发、城市地理与城乡规划、计算机基础教育、资源植物学等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郑逢斌、毛海涛、赵建军、沈夏炯、尹柯、郭小迷、魏金凤等教授作相关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郑逢斌强调科研对于教师的重要性,从自身科研经历出发,对学科的理论、算法和系统等问题进行分析,并就如何结合农业、传媒方向开展科研进行研究。毛海涛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做好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等问题作了深刻讲解。各团队围绕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个人成长与团队建设、教学工作之心得体悟等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加强了学院科研团队体系建设,对于学院学科发展及科研软实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