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理工学院举行“喜迎五一节,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新闻作者:吴振辉 信息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8

IMG_20220428_155633


IMG_20220428_160023


IMG_20220428_160356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教师精神风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4月28日下午,理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环校步道开展“喜迎五一节,奋进新征程”健步走主题活动。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展现出激情迸发、奋勇争先的新时代风采,为学校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激发了教师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了理工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增进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全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