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委会

新闻作者:闫淑君 信息来源:韩晗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更好地加强各部门协作力、凝聚力,提升我院团总支学生干部的能力建设,2022年4月29日下午15:00时,理工学院召开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我院团学全体干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韩晗老师主持。

  

  首先由主席团代表刘永刚进行工作汇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强调制度化管理、营造优良思想氛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打造理工学院品牌活动为目的开展工作,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各项活动、比赛都顺利开展,这离不开各专业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们将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朝着更高质的团学努力。

  

  之后,组织部、新媒体。学习部、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等各部门做工作总结。各部长表示要扛好肩上的责任,带领干事们共同成长,将团总支各项工作切实完成好,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

  

  会议最后,韩晗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的未来学习与工作提出三方面的希望。第一,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增强学生责任与担当。第二,要打造学院品牌、部门品牌,围绕学院特色发出更多关于理工的声音,铸造学院优秀活动。第三,提高自身素养,打造个人品牌。个人品牌即为自我个性的标签,我们要内强能力,外塑形象,为我院团总支的建设建言献力,希望大家能在理工团学这个大家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会后,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知重负重、自省自励,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深落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