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羽”你同生,快乐“羽”共

新闻作者:刘培沛 信息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3

1


2


3


  为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缓解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心理压力,营造健康活泼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同学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


  2022年5月13日,由王恩老师带领的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在室外操场顺利举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分为男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四种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双方由抽签来决定。两个专业的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热烈。


  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把攻和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即使面对有风的情况和刺眼的阳光,选手们依旧十分认真,态度与热情不减。比赛现场也由王恩老师配备了齐全的水和饮品。比赛先由男子单打开始通过初赛、晋级赛和决赛,最终选出男子单打冠亚军、男子双打冠亚季军、女子单打冠亚军、男女子混合双打冠亚军。并由大数据老师杨杰和两专业辅导员王恩老师进行颁奖。成员如下:


  男单冠军大数据徐泽


  男单亚军大数据王天友


  男双冠军大数据王天友、赵舒琨


  男双亚军人文地理金旭、赵浩楠


  男双季军大数据沈鸿尧、许珂叶


  女单冠军人文地理陈晓


  女单亚军人文地理赵毛毛


  男女混双冠军人文地理金旭、范唯一


  男女混合双打亚军人文地理张琳、赵浩楠


  最后比赛圆满结束,两个专业的同学们也因此次比赛结缘,促进了友谊,增长了技术。在疫情封校的生活中拥有了一丝乐趣所在,此次比赛带给我们的不仅有奖品,还有技术的增长,同学友谊、一起练习时的快乐,还有大学里美好的回忆。最后由一张大合照来给此次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