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自动化、2019土木工程、2020电子和2020数据科学召开2022年资助政策宣传会

新闻作者:张路瑶 信息来源:裴葳蕤 发布日期:2022-05-18

图片


  为了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及贷款政策,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资助方案。2019自动化、2019土木工程、2020电子和2020数据科学专业于5月18日在4106 教室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会。


  会议伊始,裴老师为大家宣读2022年国家资助政策内容,悉心讲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内容,以便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资助贷款和国家助学金,以保证经济困难同学在学习生活上得到应有的帮助。接着,裴老师展开互动交流,认真听取学生的问题,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资助的问题上做到不落一人,落实到位。最后,裴老师强调国家助学金不仅仅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物质上的问题,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支持,更好地让同学们安心学习。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能够全面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了帮助。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怀感恩之心,成就自己回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