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各专业召开资助“两节课”宣讲班会

新闻作者:孟潇康 信息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4a0420a82f36a20bd3d30066fcfb063


0f9b91b811063562614aff5294990f5


a207d74e3bdea89ded25399241ed25d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着实有效地通过奖、助、勤、补等多种形式开展资助工作,5月4日至24日,理工学院各专业陆续开展资助政策系列宣传班会,通过资助宣传“两节课”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

  

  理工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们积极响应号召,从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个人诚信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政策,强调了资助政策的评定要求、申请条件、资助目的以及金额,同时提醒同学们警惕各种冒充资助人员的诈骗,抵住诱惑,避免上当。对于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特别强调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列举失信案例引以为戒。

  

  通过此次资助“两节课”活动的开展,我院全体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