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选赛

新闻作者:杨旭隆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1

微信图片_20220622173114


  3月20日,理工学院创新实验室举办了2022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选赛,近50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认真备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本次比赛时长为5个小时,对参赛选手的耐力提出了巨大考验。最终,孙齐磊同学以满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李家豪同学以97分名列第二名,董一凡同学以93分的成绩名列第三名。

  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要求所有考生佩戴口罩进场,并在考场配备消毒剂进行消毒,考生按随机座号落座,相邻座位保持一米间隔。

  理工学院历来重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多方面为学生提供磨练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本次“蓝桥杯”校赛选拔不仅有助于学生提前适应比赛环境,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更有效地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电子类相关专业的创新创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