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穆成瑀 信息来源:穆成瑀 发布日期:2022-07-22

微信图片_202207251109071


微信图片_202207251109072


  7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综合楼9602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娟、团总支书记陈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春娟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由刘春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贺信的相关内容,认真分析并理解“鼓励青年在实践中展现青春活力”这一重要论述,为接下来的学生培养工作找准了重点方向。


  学习结束后,刘春娟向与会辅导员传达此次学生暑期返校工作的具体要求,部署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要求辅导员吃透工作精神,细化工作步骤,确保学生能够安全顺利返校学习。


  王新收强调,在当前疫情出现多地散发的形势下,安全高效细致地完成暑期学生返校工作是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彰显学校学院人文关怀的重要渠道,相关辅导员要树立大局观念,认真细致做好审批、统计、关怀等多方面工作,形成全院联动的工作机制,共同为学生返校学习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还对本学院暑期其他工作的进度进行了检查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