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新闻作者:穆成瑀 信息来源:穆成瑀 发布日期:2022-07-24

微信图片_20220725110907


  在今年暑假期间,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暑期返校学习的相关安排,提早着手,精心准备,细化工作流程,从方便学生的角度出发,圆满地完成了此项工作任务,截至7月24日,共有374名学生返校。


  当天下午,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娟、副院长孙丽娜及返校学生的辅导员老师一起来到学生宿舍,共同看望慰问暑期返校学生。在查看学生宿舍后,王新收亲切地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准备,学习方向目标确立以及实施计划完全情况,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心,抓紧时间,努力奋斗,将充沛的青春活力播撒在钻研提升的求学之路上,争取获得学业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一定认真遵从老师们的教导,高效利用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不负师恩,不负青春。


  在看望学生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向学生赠送了口罩等防护用品,提醒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务必做好个人疫情安全防护,确保校园学习环境的稳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