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情满中秋、走访慰问暖人心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12

微信图片_20220912130539

 

     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节,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情满中秋、走访慰问暖人心”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娟和辅导员魏瑞洁、孟潇康深入宿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给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表示中秋节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抓住备考的黄金时间,夯实专业基础,把握人生方向。在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寝室,刘俊呈同学收到月饼后说到,“学院的关心,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谆谆教诲,不负期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最后,各位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和自身安全防护。本次慰问走访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院的亲切关怀,同时,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向老师们致以了教师节的诚挚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