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传学院董事长郭津一行赴开封市科学院参观交流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8

微信图片_20220928171523


微信图片_202209281715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上午,郭津董事长在信息工程学院王新收院长与刘春娟副书记的陪同下,赴开封市科学院进行参观。


  开封市科学院副院长王文凯为郭津董事长一行人介绍了科学院概况,并带领其详细地参观讲解了科学院的地方特色科技成果。郭津董事长与科学院副院长王文凯就楼阳生书记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双方学地合作、应用型成果转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


  郭津表示,要加强我校学院与科学院的资源互通和联合培养,要以科技为“动能、引擎和底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不断精进技术,增强自身技能,做实支撑工作。我院要进一步与科学院在科技创新和师生联合培养等领域深度合作,为开封市输送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与开封市科学院初步达成框架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实现双方科技创新的深层次合作奠定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