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与星谷公司签订定制班协议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2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3月1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9602会议室举行定制班签约仪式,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胜强、副总经理张振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收、副书记刘春娟、副院长孙丽娜、办公室主任穆成瑀及大数据教研室负责人吕永飞共同见证了此次仪式。


  院长王新收对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做了介绍,信息工程学院注重应用型人才能力培养,在此基础上双方能够达成合作的愿景是美好的,校企合作可以重复发挥校企的双方优势,实现教育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企业也能为广大的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空间,进一步增强学生素质,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能力。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


  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胜强表示很高兴与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合作,达成合作共赢的良好意愿,开启合作的新局面。接着段胜强经理对公司做了简要介绍,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计算机和移动应用信息化软件技术开发、信息业务咨询、产品业务咨询和产品设计、大数据平台开发、系统结构设计和系统集成的科技型企业。希望双方从战略合作的高度,本着校企“面向市场、平等协商、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校企之间在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合作。


  双方就定制班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入到更加深入的合作阶段,未来双方将在产、学、研、用等各方面实现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