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授业解惑,耕耘不止”——信息工程学院职晓晓老师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9

  职晓晓,女,198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兼任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


  在工作中,职老师始终保持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兢兢业业,锐意进取,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曾荣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学院年度考核优秀”、“教学优秀奖”、“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发表教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2篇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参与撰写教材、著作2部;主持、参与省厅级教科研项目4项,其中主持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2项厅级项目。另外,负责的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被评为河南省本科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主持校级精品在校开放课程,课程建设项目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1项。


  职老师为人亲切随和,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同学,赢得了同学们的信赖和爱戴,和同学们建立了友好的友谊桥梁,将学生们当作自己的孩子,倾尽全力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学生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翻过了一座又一座大山,带领同学们看到未来的曙光,成功的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