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9级土木自动化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0

微信图片_20230310212028


  为增强2019级考研学生的竞争实力,强化自信心,培养良好的应试心理,提高复试成功率, 3月9日晚7点,2019级土木和自动化专业在5205教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裴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裴老师从考研复试的“三种状态”、“三原则”、考研调剂的注意事项、调剂信息的获取等方面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提出几点建议。随后,裴老师从多个角度,深层次的分析了考研复试中学生存在的常见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认识,增加了考研复试的信心。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为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学院将继续抓好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全面助推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