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一研为定-考研模拟复试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9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为增进学生对考研复试的了解,熟悉复试流程,掌握复试面试技巧,提前体验复试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8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9602会议室举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环境科学专业考研模拟复试。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评委,院长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出席此次活动。




  模拟复试共五个环节,分别为:考生自我介绍、英语阅读及翻译、专业课问答、综合素质问答、评委点评。评委老师对参与模拟复试的八位同学进行了反馈指导,有针对性的对各位同学所报考院校专业的特点提出问题,并根据学生的回答,从专业知识、表达技巧、面试形象、礼仪等方面提出建议。


  模拟复试结束后,王新收再次对参加模拟复试学生的共性问题做出了指导和建议,并反复叮嘱辅导员及教研室专业教师要全方位重视、全过程服务、全人员关注,认真落实帮扶工作,切实助力学生梦想成真。